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這個夏天。

最近的每個星期四都是我的假日。
早上9點半迷糊的醒來,約幾個上早班的早餐兵團吃早餐。
沙爹河粉,牛油面包,蝦餃,奶黃包,煎蛋,皮蛋粥塞了一肚子。
我喜歡吃早餐,做了一個夏天早間節目,養成了每天都吃早餐的好習慣。

謝謝大家對Mocha的關心,我一直都沒有放棄尋找它,也漸漸讓自己的心情平靜。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144/5039812634_2b247be3e5.jpg


就像一個朋友說的那樣
你知道叮噹為甚麼要離開大雄嗎?
因為他的使命已經完成了
Mocha也一樣,他相信沒有他的陪伴你也可以勇敢幸福的生活
所以他要繼續自己的冒險旅程了...











這是一個驚險又刺激的夏天,所有的變化讓我應接不暇。
讓我更確信每一件是都是上天的安排。
得到和失去都是一種篤定,不需要去爭取,也沒有必要強求。
得到了是福氣,失去了是天意。



這也是多倫多最長的一個夏季,9月底仍然坐在patio慢慢品嘗融化得很慢的一杯雪糕。
夏天發生的感情就像夏季裡的雪糕...
如果不迅速吞下那些透心涼的甜蜜,它就會化成一堆不知道如何收場的發膩的奶油。












這家叫MAD ITALIAN的雪糕店,買很好吃的gelato...
不敢說是多倫多最好吃的gelato,因為我對雪糕沒有研究。
但甜蜜纏綿的口感很像熱戀的感覺。

今年的初秋像往年的夏末,早已整理出來的秋衣久久派不上用場。
這幾天一直下雨,終於感覺到寒冷的腳步逼進了。
我也開始漸漸的把自己一層一層的裹在厚厚的大衣,圍巾,毛靴裡面...
隨著這樣季節的變化,日子的進度開始一點一點的變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