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Badland vs. Badman




這片奇怪的土地叫bad land... 最近吸引了很多觀光者。

一片壞掉的土地為甚麼會那麼有魅力?

人不也是這樣的麼?

老實人總是被壞人欺負

但壞壞的人總是比老實人受歡迎

所以我決定做個壞人。



對不起大家

我不會開微博

寫東西的目的是為了幫助自己回憶

而不是為了讓人關註

喜歡我的人會繼續讀下去

就像現在正在讀這些文字的每一位。

謝謝你們。

6 comments:

  1. 绝对支持你!好人不易做。。。同你一样,我也选择坚持!
    也谢谢你!谢谢你和我们分享你的开心与悲伤~

    eugene

    ReplyDelete
  2. 支持你 喜欢你的文字记录有4年了 一直看着 这里给人很舒服放松的感觉 加油cici

    ReplyDelete
  3. BADLAND? 我一看覺得是馬的背部-.-
    我記得一開始看你space的時候, 你很擅長用白色點點圍住相片裡的東東. 沒有常常留言, 不過支持你唷

    ReplyDelete
  4. ceci,继续耕耘你的这片wonder land吧。
    关注你接近6年,虽然彼此不认识,但也有了朋友的那种亲切。
    我相信,有着纯粹的梦想和美好心灵的人,一定会满载祝福和荣光,走到终结。
    会一直关注你,也会因为想起你而感动。
    加油~

    ReplyDelete
  5. 的确,这个世界就是这样,老实人被欺负,虚伪的人或者是坏人却很受欢迎。人会学着长大,不是学坏,只是更学着适应这个游戏规则。

    Fiona.

    ReplyDelete
  6. 在這個現實的世界,旁人只會在意一個人的成敗,這是我們活在現實裡的悲哀,困難是在你毫無準備下襲來的,不管怎樣,請相信自己,把眼前要做的事做到最好,這才是最重要! 加油!

    士D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