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There goes my CNY surprise trip!!

上機前的早上竟然還跑去做完節目才走,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敬業精神。

又是一個人孤單的長途旅程
登機時候碰到熟識的國泰地勤,很nice的給我換了一行都沒人坐的位子。
還在想今天運氣不錯,結果上飛機發現乘務長是很久沒見的朋友。
結果直接把我換到B class...
好好的睡了一覺。

還是那個老習慣,在一萬多公尺的高空中,每個人都沈睡的時候,記錄下這一刻的寂寞和激動。

上一次飛香港雖然只是大半年前的事情,心境卻截然不同。

有一些想說卻不知道如何能組織成口語化的語言的一些話要跟一些人講,這也許是最適合的平臺。

G君,一個我一直認為自己有能力掌控卻一直沒看透的人。
每次都是在我做出決定後表明你的態度。
這樣琢磨不透的性格應該會迷倒不少人
可惜對於一個心智被磨鍊到強大又成熟的我來說不會受用。



那天的滑雪是一次疲憊而快樂的旅程,有你在身邊給我一種舒服自在的安全感。
每一次在電話裡面聽到你的聲音都很高興,你聽的懂我的語言,好像每一個字都找到了共鳴。
這是一種緣分和默契,失去一個這樣的朋友我會難過和不捨,但我知道決定權不在我這裡。
請原諒我的來電還是時不時的響起,接不接聽,是你的自由。


B君,是一個讓我終於能夠放下過去的人。
一切發生得那麼自然,沒有猜測,沒有鋪排,劇本就是這樣寫的,你和我好像一早就知道。
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接受一個工作狂,每天的上班時間跟我的剛好錯開,見面是一種奢侈。
但是也許就是因為這種奢侈讓我們永遠都覺得不夠。





我已經不需要什麼卿卿我我,天長地久,山盟海誓,那些虛無飄渺的東西。
每天足夠的睡眠時間,忙碌的工作行程,朋友之間的吃喝玩樂和噓寒問暖,還有你,不多不少的存在,一整天的疲憊之後,放下對外的虛偽和戒心,分享分別經歷的那些快樂和煩惱。
這就是人生最黃金的比例。

馬上要降落了,這次突然決定出發的行程,除了爸爸外沒有人知道。
期待看到大家的反應。

And... I miss Toronto already...

1 comment:

  1. 經過一些人和事,想通了,回頭看,興幸因為他們令自己長大,心理變得更成熟。希望這個旅程會讓你的心好好放松一下吧,回來還有得你做呢(壞笑)By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