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new year...


本命年終於進入最後半個月的倒數時期
雖然這樣的年紀不太適合說如此看破紅塵的話
但這是真的,我已經漸漸對人生的高低起伏看得很淡然了。
這一年,學到最多的是懂得放下...
放下執著,放下高傲的尊嚴,放下害人不淺的面子和得失心。


有人一輩子懷才不遇,終於有一天出人頭地。
有的人卻在懷才不遇的過程中墮落了,只因為,沒有找到一個好的心境。


還是那句時時提醒著我的座右銘...
Luck, is when preparation meets opportunity.
低潮的時候,要明白只是時機還沒有到,不要懷疑自己,不要責怪命運。
用平靜的心態等候,隨時stand by。


---------------------
圣诞开始喉咙痛,除夕开始大病一場。
媽媽說我來加拿大生的病,已經占我24年生病總數的8成...
不是因為不想照顧好自己,是因為一個人的生活,不允許我悉心照顧自己。
31好晚上晚班,發著燒還是硬要去倒數。
忍著病也要去走熱鬧參加接連不斷的party
結果弄得一場病脫了兩個禮拜都沒痊愈... >_<



















Jenny的甜品店終於開業了。
這個朋友也開始從我生活裡漸漸隱退了
唯一見得到她的地方就是店裡。
希望一直順利下去。














全多倫多唯一可以吃到抹茶雪花冰的地方。


做個廣告,5417 Yonge Street, Pastel Crepe and Dessert.
作為一個可麗餅美食專家,我不隨便推薦crepe的。
推薦pastel不只是因為友情,而是因為吃到好吃甜品時候的那種感動。


2010年結束前,可愛小生命的降世讓不那麼愉快的一天一下子充滿色彩。
可愛的Issabelle, 你會在一群自己還是孩子的叔叔阿姨濃濃的愛裡成長。







新年快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