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早安。

今天不知道為甚麼動作特別快。

4點半起床,洗澡化妝吹頭換衣服,5點半就把一切搞定。

坐在電腦前喝牛奶的同時,聽著謝安琪的喜帖街,突然很有感觸。

這首歌如果在兩個月前播放,也許又是沒出息的掉下我不值錢眼淚。

扳起手指數數看,給自己的限期只有一個多月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從中國回來以後的這兩個月,是我康復的最快的時期。

讓我有時候也懷疑,是不是因為有你們陪伴的時間,快樂的每一天,把那種悲傷暫時的掩藏起來了。

會不會有一天,這種感覺還會回來... 繼續折磨我的身心...



==================================



我喜歡上早班...

喜歡在空曠的馬路上開車...

喜歡光顧6點剛開門的Starbucks...

喜歡沒有人群帶給我那種安全感...

喜歡准時開播的現場節目...

喜歡緊張的氣氛...

喜歡突發的狀況... 突發的新聞...

喜歡每天的一開始,這個直播室裡發生的一切...

最重要的是...

我喜歡清晨給我的那種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的感覺...






曾經也有一霎那,我覺得,有一種傷口一輩子都沒有辦法愈合。

現在回頭去看,我也許太小看自己的復原能力了。

重新出發吧...

不要再輕信所謂的諾言,不要去追求那種暫時的火花,不要去幻想那些輕易可以得到的安穩快樂。

你已經不是那個可以隨便為童話故事感動落淚的小女孩了...

3 comments:

  1. 不断成长的ceci才更迷人

    ReplyDelete
  2. 加油啊ceci~~~生活很美好的,time heals everything

    ReplyDelete